关于推荐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各流动站、各在站博士后: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博士后之间的联系,搭建博士后交流平台,提升博士后队伍的影响力,学校拟成立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现面向全校征集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性质

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山东大学青年联合会下属的、由学校倡导成立的促进博士后群体交流沟通的自发性群众组织。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和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对联谊会的日常工作给予支持与指导,联谊会设立理事会、秘书处及相关工作部门。

二、推荐人选范围

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具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已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于201969日前填写《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报名表》(详见附件),交至所在单位。

(二)所在单位审核,推荐1-2位博士后。各单位应对申请人进行考察、筛选,在《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报名表》所在单位推荐意见处出具推荐意见,于201961012:00将推荐人员的《报名表》交至学校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管理服务中心。

(三)学校研究确定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婷婷  司佳冰

联系电话:0531-88366036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533,人事管理服务中心(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附件: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骨干成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