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少石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砥砺改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纪念馆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讲解、一幕幕战斗场景,犹如身临其境,仿佛重回战争年代。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在“抗日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重温入党时的决心,接受心灵的洗礼与净化;牢记使命,坚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念,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服务意识,激励大家披肝沥胆铸忠诚、攻坚克难当先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更高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入到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学术兴校和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