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高层次人才项目流程
作者:   时间:2014-08-22   点击数:

一、国家或山东省发布遴选通知后,人事部人才工作中心在学校网站及时发布通知。

二、学院审核申请人提交的有关材料,基层单位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进行评价,确定拟推荐人选。

三、人事部人才工作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四、若无名额限制,则直接公示拟推荐人员信息。对有名额限制的人才项目,需要上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公示。

五、确定拟推荐人选后,将相关材料上报项目主管部门进行评审。

六、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七、人事部人才工作中心、学院、人才三方沟通合同内容并形成初稿。若无需签订合同,则直接由人事部落实相关待遇。

八、合同初稿确定后首先上人才引进联合工作组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合同中涉及的内容进行论证,形成修改意见,人事部人才工作中心就修改意见与学院、人才进行沟通,拟定合同内容后,上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最终确定。

九、签订合同,各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待遇。

十、年度考核、中期考核、期满考核,确定是否续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