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岗位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经择优选取,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丹丹、王真、王丹萍、刘潇(199910月出生)、刘子维、刘伯洋、孙艺宁、周雨婷、徐慧敏

二、考试安排

时间:202423日(星期六)08: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明德楼BB511

考试形式:面试

具体安排:

08:30-08:50 核实相关材料

08:50-09:00 考试顺序抽签及宣读考试规则

09:00 考试开始

三、材料准备

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原件以备核验,具体包括:

1.本人签字的《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2.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

3.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海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海外各学历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党员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明(落款时间为202371日以来);

5.英语水平证书。

考生须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材料不全或经审核后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相关准备,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考点现场停车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外来机动车无法入校,建议考生从学校西南门(南2门)步行入校,进门后右转约100米到达明德楼。

3.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4.联系电话:0531-88365388,邮箱:rsc@sdu.edu.cn


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