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第二批管理岗位和第一批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第二批管理岗位(高端特需岗位)招聘公告》《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基础岗位)招聘公告》和学校工作安排,依据第一轮面试结果,近期将组织2022年第二批管理岗位和第一批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请考生务必于727日(周三)下午17时前登录招聘系统(http://zhaopin.sdu.edu.cn),在应聘申请提交界面确认是否参加本次笔试,确认是否同意签署《疫情防控风险承诺书》,在系统中补充填报724日至727日行程和健康相关信息,后续须每日填写行程和健康相关信息至考试前一天,过期未确认的或未按要求填报信息的视为考生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笔试工作安排

)考试时间:拟定于731日(周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管理岗位考察管理基础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察英语、计算机和岗位专业知识。

三、准考证打印

已完成笔试环节确认、连续在招聘系统进行行程和健康信息填报且没有特殊情况的人员方可730日(周六)上午930,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下载《疫情防控风险承诺书》签字后上传,在提交应聘申请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须知

(一)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版《疫情防控承诺书》、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工具,考试当天上午830开始核验身份及相关材料进入考场。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前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所在县(市、区、旗)未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须主动出示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728日至30日),两次核酸检测报告须间隔24小时以上,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请各位考生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管理岗位拟定于81日组织面试,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拟定于81日至85日组织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并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备面试前核验。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准备以下材料:

1.系统状态为面试时,登陆山东大学招聘系统打印《山东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签名(1份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4.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或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原件、复印件1份);

5.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海外各学历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6.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党员的须提供2022年以来开具的党员关系证明信;

7.岗位有其他资格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五)考生持准考证进入校园,自驾考生一人一车,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由于考点现场停车场地有限,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六)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6036(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rsk@email.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