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公开招聘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招聘重点资助类全职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若干人,具体如下:

一、研究方向

1.地下水模拟、注浆模拟、地质工程等方面研究。

2.交通基础设施智能监测、检测、安全评价及智能设备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结构性能及运维管理方向;高性能水泥基材料、智能修复材料设计、制备及性能评估方向。

3.岩土试验技术与复杂环境地下工程灾变机理及防控

4.材料微观性能、力学行为及结构应用的关键技术等研究。

5.隧道及地下结构设计、抗减隔振/震研究;盾构施工新技术研究;地下结构全寿命周期管性能及运维管理研究。

6.颗粒-流体系统的数学建模和应用研究。

二、 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系统的科研训练。

2.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年龄35周岁以下,有志于长期从事科研工作,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近五年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及以上,有突出的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4. 各研究方向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聘期待遇

1.聘期2年,根据工作情况续聘。

2.年薪25万元以上(税前),视具体工作情况可获得其他配套资助奖励。另,可根据济南市《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济组发〔201917号),额外申请6万元/年的生活补贴。

3. 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享受山大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4.可提供进修的机会。

5.可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6.特别优秀的博士后,达到博士后培养要求后,根据学校岗位公布情况可应聘教师职位,也可参与齐鲁青年学者等山大人才项目的选拔。

7.具体待遇见附件1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PDF格式,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个人研究工作规划、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等)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或电子版。

3.专家推荐信(2封)。

五、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材料发至邮箱qljt@sdu.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应聘者姓名-研究方向”。

2.联系电话:0531-86358717,李老师

(各研究方向具体联系人见附件1

 

 

 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