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关于设立高层次人才绿色就医通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营造人才良好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拟为学校持有山东省“惠才卡”的人才试点设立绿色就医通道,充分利用我校附属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一、服务对象

山东大学持有“山东省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

二、服务内容

高层次人才持山东大学校园卡、山东省“惠才卡”就诊,各医院提供门诊、住院、日常保健等服务。

(1)门诊服务:可持证件前往接诊地点直接就诊,或拨打各医院服务专员的服务热线,简述医疗诉求,由医院保健门诊提供专家预约诊疗服务。

(2)住院服务:高层次人才如有住院需求,可优先安排保健病房入院接受治疗,享受相关专家诊疗及会诊服务。

(3)体检服务:在现有学校教职医务员工免费医疗体检的基础上,由口腔医院为高层次人才增设每年一次口腔健康检查。

(4)健康档案:为高层次人才设立健康档案,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医疗保健建议方案。

三、服务流程

(1)高层次人才根据个人医疗需求,持卡前往接诊地点直接就诊或拨打医院服务专员热线,简述医疗诉求。

(2)各医院按照保健标准,提供预约挂号、现场接诊、住院医疗等相关服务。

(3)费用结算按照原渠道解决。

(4)服务专员在诊疗结束后适时进行诊疗回访及定期诊疗提醒服务。    

持证件前往接诊地点或拨打服务专员热线

现场接诊或

预约专家诊疗

诊疗回访及定期诊疗提醒服务


   

   

四、工作保障

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就医工作由学校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牵头保障,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协调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附:各附属医院服务专员及联系方式

医院

部门

接诊地点

服务专员

座机号

手机号

齐鲁医院

保健工作

办公室

华美楼一楼

保健门诊

肖 宇

82166559  

18560082519  

第二医院

门诊部

门诊楼一楼大厅

中央总服务台

高艳艳

85875012  

17660086511  

口腔医院

干部

保健科

口腔医院B座

一楼保健科

李 莹

88382912  

18766108911  

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程文琪

88364847  

1876978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