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发展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使新聘教职员工了解我校有关校情、政策,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校决定继续对新聘教职员工进行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10月至20179月到山东大学工作的教职工,包含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辅导员等。

二、培训时间

20171014(周六)、1015日(周日)。

三、培训方式

邀请校领导、校内外知名专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主讲嘉宾或沙龙主持人,以主题报告、专题讲座、服务沙龙、参观学习和文化体育活动等方式组织实施。

四、培训内容

新教工入职培训由开班仪式、结业典礼和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职业素养与成长发展、政策解读与业务提升、环境适应与增进了解四个主题教育模块组成。主要包含理想信念和政治思想教育、职业素养培育、学校发展战略和相关政策解读、校史校情和环境适应等内容,引导新聘教职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较好承担工作任务。

五、培训地点

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会议室。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华岗苑西楼433

六、其他

请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务必在8:00前到达培训地点。

威海校区、附属医院自行安排新聘教职工培训工作。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名单.xlsx

   

      人事部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