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发展中心 / 正文
关于选派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出国研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提升高校国际化管理水平,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通过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高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以成班形式赴国外研修,现就有关选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选派人员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个月(时间暂定20196-9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派70人分别派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两个研修基地研修培训。

二、申请条件

1.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

2.申请人须为我校事业编制人员,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身心健康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4.申请人应为学校来华留学生管理人员,且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5.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申报时须提供可反映其英语水平的考试证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外语水平符合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的申请人。项目不再另行安排英语培训。

三、选拔推荐

1.每单位限推荐1人,并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人年龄、外语水平、工作内容等做严格把关和审核,于226日将《山东大学教职工长期公派出国申请表》报送至人事部培养发展中心(明德楼B529)。

2.人事部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或答辩评审,并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3.推荐人选于3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址:apply.csc.edu.cn)网上报名。

4.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录取,于3月中下旬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组织专家进行面试(一般为视频面试)。

四、其他说明

本项目资助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学校按1:1配套承担。资助内容包括国外生活费(含住宿、伙食等)、研修费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参加此项目不受回国服务5年方可再次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限制。

联系人:耿婕  王培 联系电话:64557

附件:

1. 山东大学教职工长期公派出国申请表.docx

2.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docx

                          人事部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