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 正文
关于做好文件改版涉及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信息科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文件改版涉及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28号)和教育部人事司《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文件改版涉及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教人司[2012]174号)要求,各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生成单位形成的人事档案材料必须采用国际标准A4纸型(297mm×210mm),材料左边应留有25mm的装订边。不符合规范的人事档案材料按照规定不再入档。

做好A4纸型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组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规定的关键所在,是规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干部人事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基础。各人事档案材料形成单位要提高认识,规范人事档案材料所用纸型,确保中组部、教育部要求落到实处。

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和我部综合信息科联系。

联系人:秦丽媛

联系电话:64566

人事部

201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