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工作动态]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来校看望慰问住鲁院士
作者:张权   时间:2015-02-27   点击数:

2月11日下午,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一行先后到千佛山校区和齐鲁医院走访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艾兴教授和张运教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一起走访看望。

走访中,韩金峰仔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两位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感谢两位院士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院士们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特别是在科技研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山东省人才整体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升。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机械学院、齐鲁医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