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工作动态]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在山大举行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日前,由中国教育在线和山东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年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及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和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等省内近30个单位参会,中国教育在线、《Science》、《Nature》、《Wiley》等网络及国际出版商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山东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曲明军在发言中主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上的有效措施、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单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遇到的问题与代表们做了交流。媒体网络及出版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宣传平台的优势。

与会代表就海外学者和高端人才发展现状、归国动态,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借助网络及国际出版物等平台拓宽高校海外引才渠道等进行了研讨,同时也了解到利用新媒体拓宽引进人才渠道的方式、方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