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工作动态]山东大学首批校内齐鲁(仲英)青年学者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人才办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9月22日,山东大学首批校内齐鲁(仲英)青年学者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代表学校与入选的青年学者签订工作协议并讲话。

image005.jpg

韩圣浩在讲话中对入选的青年学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入选的各位学者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中能够起到引领、示范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在培养期内,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增强学科实力,实现培养目标,为振兴山大,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韩圣浩提到,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学校于去年修订了“齐鲁青年学者”聘任办法,将项目由仅面向校外人才引进调整为校内外同时遴选,这是学校坚持引育并举、助力青年人才成长的重要举措。韩圣浩谈到了唐仲英基金会对项目的支持,希望青年学者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唐仲英爱心社的公益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与业务指导,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职业理念,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会议由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曲明军主持。会上,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分别就唐仲英基金会及唐仲英爱心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首批入选的齐鲁(仲英)青年学者分别从项目的设立、工作协议的签署、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回报学校对青年学者的培养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