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学校以交流会为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作者:杰出人才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8-01-07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东大学参加了交流会,并以此为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交流会举办了“教育部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首届中国留学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等系列专场交流活动。交流会组委会还为海外留学人员科技社团组织了21场高端科技项目推介会。交流会期间,山东大学代表团交流活跃,充分利用各种契机介绍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宣传学校引进人才的政策,吸引了大批的留学人员前来参观。经过短短几天的交流,已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位从事医学、生物技术、化学、信息科学、英语语言学等专业的海外留学人员表示愿意来山大工作或与山大达成开展多种形式合作的初步意向。

中国留学人员科技交流会,是中国最大的海外留学人才与高科技项目信息交流平台,它坚持“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和“开放、务实、创新”的办会方针,现已成为中国内地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