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我校“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评审工作即将开始
作者:师资培养办公室    时间:2005-04-30   点击数:

“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2004年,我校获得首批“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岗位13个。人事处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的招聘和评审工作。从2004年9月份开始,先后在《人民日报》海外版、《神州学人》、中国教育网、大众日报等媒体上刊登招聘广告,发布招聘条件,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水平学者。

近日,学校学术委员会常委会研究通过了 “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的遴选程序,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学术委员会的作用,聘请高水平同行专家评审,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目前我校已有39位候选人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国外候选人9人,国内3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候选人38名;具有教授职称的有30人。

本年度我校接受申请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10日。自5月11日起,开始评审。

附:“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名单:

运筹与控制论 物理化学 凝聚态物理 文艺学 中国古代史

材料学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产业经济学 内科学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热能工程 外国哲学 法学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