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中心 / 正文
山东大学人事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秦丽媛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服务水平,增强与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交流互动,经过积极筹备,山东大学人事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学校人事部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提供快速、便捷的人事信息资讯及业务服务,拓展相互沟通交流的空间。目前设置三个固定功能菜单:“重要资讯”、“服务指南”、“关于我们”,包括“公告动态”、“招贤纳才”、“办事流程”、“业务问答”、“官方主页”及“联系方式”等栏目。此外,将根据需要,即时推送有关重要通知及政策解读等。

 欢迎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公众号的设计,拓展服务功能,为提供更好的人事服务不懈努力。邮箱:rsc@sdu.edu.cn,电话:88365388。

 您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山东大学人事部”或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式进行关注。


 人事部微信公众平台敬候您的关注,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