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中心 / 正文
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进入整理阶段
作者:综合信息科    时间:2006-11-09   点击数: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关于进一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11月下旬接受中组部、教育部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检查验收。近日,我校开始对中层干部的人事档案进行全面整理工作。 2006年5月,在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开始组织实施对干部人事档案的审核工作,审核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共同组织实施。整个过程分为准备阶段、干部档案信息真伪清查核对登记和补充材料阶段、规范整理阶段、自查和抽查验收阶段。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对每一卷干部人事档案进行认真仔细的核查,对缺少档案材料、内容不规范、手续不齐全等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到干部个人及所在单位请查找补交,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在全校各单位及个人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核查、补充材料工作分别于7月底和10月底结束,目前已进入规范整理阶段。

威海分校、齐鲁医院已基本完成整理工作,开始自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