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耿振兴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8月31日,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争做三个先锋要求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臻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在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反馈了机关作风问卷调查工作组调查结果和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第三小组的调研报告,指出了党支部在作风建设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根据暑期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针对机关作风建设的专题研讨成果,明确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对现行人事人才政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工作、转变职能优化流程、加强调查研究、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部内制度建设、营造提供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等七个方面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活动同时研究制定了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安排表,明确了工作事项、完成时限和相关责任人。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基本思路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抓牢抓实抓成。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机关作风建设是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医务员工高度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党支部有扎实的组织保障,有良好的工作基础,有优秀的工作团队,只要按照支部制定的改进措施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作风建设方面做到全校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