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创先争优工作
作者: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公    时间:2010-10-22   点击数: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近期,人事处深入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实质,部署创先争优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积极营造敬业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在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议上,人事处支部书记王秀丽处长带领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清华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使命•责任•奉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通过深入学习,支部成员对创先争优活动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围绕 “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和国际化办学的要求,为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近期组织系列“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大讨论活动,先后举办了“国外大学T&P过程介绍”和“国际化课程与一流大学建设问题剖析”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拓展国际化视野的同时,讨论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术评价体系、岗位聘用管理、薪酬管理等方面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差距,力图找到突破口,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升人事管理水平。

人事处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创新思想,求真务实,为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描绘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