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工作中心 / 正文
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考察暨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杰出人才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5-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济南市委组织部在邵逸夫科学馆召开第八批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考察暨合作协商洽谈会。陈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考察组、济南市经委、市科技局、市卫生局及浪潮集团、济钢等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承办,人事处、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是我校服务地方战略实施的又一举措。

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是济南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大人才观,加快“人才强市”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每3年选拔一批,每批200人左右,荣誉期3年,我校张运教授、陈炎教授、孔北华教授、葛志明教授、赵国群教授、刘玉田教授、厉吉文教授、程林教授、边秀房教授、武传松教授、解士杰教授、羊丹平教授、孟祥旭教授、冯圣玉教授、曹成波教授榜上有名。

集体考察会由济南市委组织部知工办(人才工作处)主任(处长)阳银安主持,陈炎副校长代表山东大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合校以来的变化;山东大学服务地方战略及其实施情况。到会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及今后三年服务地方建设的想法。集体考察会后,与会代表按专业分类分别召开了医学、理学和工学洽谈会。拔尖人才人选与济南市相关单位对接,协商确定双方合作的重点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