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事人才档案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实现人事人才档案数字化维护管理;干部人事人才档案和材料接收、转递、保管和查借阅服务等;人事人才基本信息维护和数据库建设等。

分管部领导:王璐璐

档案综合管理

穆亮雷

88364566

明德楼A522

岗位职责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及设施建设;干部任前基本信息及档案材料真实性、完整性协助审核;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协助开展;人事档案材料接收、整理、保管、转递、利用的统筹协调等。


档案信息管理

马进

88364566

明德楼A522

岗位职责

档案信息资源的规划、建设、开发和管理;干部人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管理;教职工人事档案中基本信息的采集、录入与维护;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及档案材料的接收、整理、转递、保管和利用工作协助开展。


档案行政管理

郑美云

88364566

明德楼A522

岗位职责

人事档案库房安全管理和技术防护;档案查、借阅利用服务;存档证明、姓名变更证明和亲属关系证明的出具;新接收档案及材料真实性、规范性、完整性鉴别及分类、编目、整理和归档;新接收人事档案缺少材料的补充收集及立卷入库;档案转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