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培养发展政策的研究、制定与实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与管理;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调整及聘用;专业技术资格和工勤人员等级考试组织;人员培训培养计划规划、制定与实施;长期公派出国项目的申报、选拔、报批及出国相关手续的办理;教师资格认定;访问学者管理与服务;人员借调、挂职、对口支援及外派干部管理与服务等。

分管部领导:董斌

培训规划管理

耿婕

88364557

明德楼B529

岗位职责:

队伍发展与培训计划研究与规划、经费编制与管理;各类教职工海外、校内培训工作统筹;国家、山东省、学校海外长期公派出国(境)项目申报组织;教职工长期出国(境)管理与服务。

岗位聘任管理

苏震

88363149

明德楼B529

岗位职责:

新入校人员岗位聘任;组织专业技术岗位级别调整评审;组织工勤技能人员考工定级及岗位聘用;岗位变更审批及备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组织;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制作;专业技术职务及岗位评聘材料收集完善归档。

教师发展管理

于洋

88364557

明德楼B529

岗位职责:

教师资格认定组织与管理;教师称号类项目的组织申报、推荐与管理;国内访问学者、进修教师的招收、管理与服务;各类人员学历提升、社会实践管理与服务。

专业技术职务管理

        赖晓宇

88363149

明德楼B529

岗位职责:

专业技术职务及岗位聘任条件标准和程序等相关政策研究制定;教师外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组建;组织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与评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文起草与发布;授权评审工作方案审批与备案;临床医学教师兼职教授聘任;高级会计师、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推荐。

评审培训综合事务

许轲

88363149

明德楼B529

岗位职责:

各类培训工作的协助组织与安排;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与评审和岗位聘任的协助组织;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制作;人员培训、挂职、借调、外派等工作档案的建立与维护;干部借调和外派人员管理与服务;人事系统与培训、评审、人员发展相关的信息维护。